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米多多 Meetoto Online Game

前天朋友介绍我玩 Meetoto。

Meetoto是什么?

Meetoto是介绍一个新穎的方式享受偶然网上赌博乐趣与严肃的社会网络的好处的一个基于互联网的赌博世界。男性gamers(称Meetoos) 和女性gamers(称Meetees)容易地互动在一个虚拟世界。沉浸於在自己的虚拟世界! Meetoto里的每個人能扮演室内设计师来计师自己的家。 使用服裝和发型让自己的Meetoo和Meetee成為你的真正個性引伸。像在现实世界,商店和购买衣服或者参观沙龍改变发型。贏得meecoins, (Meetoto里的货币),通过得到偶然比赛的工作,成为表现星,或者通过消磨时间和自己比赛的朋友一起谋生(在比賽)和玩游戏来赚取更多的meecoins。

这是我的物头像,可爱吧?嘻嘻!

那里有很多人都是这个打扮,弄得我每次都不知道哪个是我~ (@.@)lll

这间是我的房间,还不错吧~

刚新手上路,也没什么钱,屋子也没什么摆设。要努力赚钱来打装修和装身了咯~(加油!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