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情人节

哈哈,情人节来了。先来分享一段video 先。(很好笑~)



这是我和他第七年的情人节。(原来不知不觉在一起很久了,呵呵!)
外头也有很多的情侣也在庆祝一年一度的浪漫节日,所以我们也留在家里庆祝了,免得和人家挤~((= 。=) 汗~)
嘿嘿!那天他还亲自下橱。(唉~谁叫我不会煮呢。。)所以说还是会煮饭的男人最好了~呵呵!
虽然是很简单的pasta,但也是我很喜欢吃的penne。(幸福+ing~~)

看起来是不是很好吃呐~虽然没外面的卖相好,但我也觉得很好吃~(yummy!!!)
不只是我觉得的好,连他家的狗狗也一直望着我们呢~似乎也想分一杯羹,哈哈!



当然,情人节嘛~一定少不了这个咯~:


现在让我想起了五月天的 “恋爱 ing”。。。

恋爱 ing Happy ing~~~
心情就像是坐上一台喷射机
~~~~
恋爱
ing 改变 ing~~~~
改变了黄昏黎明
~~~
有你都心跳到不行~~~

这就是我的2009 年的情人节。
愿大家情人节快乐!!!!\(^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