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BB Cream

最近我一直都在潜水,就post 下我最近用的东西吧~

BB Cream,最近在韩国日本台湾红到不行,连马来西亚也有专门店了。
传说在韩国很红的一种具保养功效的化妝品。

什么是BB Cream?
BB 也是
blemish balm 的简称缩写。
是为了保养,安定,舒缓肌肤而开发的 全新产品,归集多种功效,多效呵护肌肤,是保养品也是化妝品。后来因为内含保养成分又兼具遮瑕效果,因此常被用来当修饰气色营造
裸妝感觉的产品。

在任何搜寻裡打上BB cream,至少都能出現一大串的网页和品牌。
拍卖上也有买家卖家贩售。
最早是德国人发明的,专门是给换肤后偏敏感的肌肤使用,后来韩国人就把這拿來做改良,加上一些修饰肌肤的成分。

韩国BB Cream的品牌包括了BRTC、HanSkin、Skin79以及Dr. Jart+ 等等。。。
韩国女星号称的素颜,听说还是有擦bb cream做修饰。(可是这样也叫素颜?)
以上资料在众多卖家的blog和讨论區都有,要看更详细的资料可以去找找看。

现在的人也越来越懒了,很多东西都是在网上直接定购的。(当然我也不列外,哈哈!)
其实当初我也不知道bb cream 是什么东西,就前阵子在杂志上和论坛里都有讲到bb cream,我才开始留意的。

Lab Story官網:http://www.labstory.com.tw/index.php

Lab Story Perfect BB Cream
50ml / RM 95


 (图片來源:台湾官网)


Lab Story Platinum BB Cream
40ml / RM 138

(图片來源:台湾官网)

已经用了几天,可以简单写一下使用起來的效果和感觉。
挤出來是湿润的乳霜,颜色是浅肤色,沒有什么香味,靠近闻有很淡的酒精味。

使用后,感觉有滋润度,清爽又保湿,又不会产生油膩感。
吸收之后看起來有那么点油亮油亮,类似光泽感重的底妝效果,
BB cream 本身无珠光亮片,光泽感应该是來自成份中的油份。
等大概几分种吃妝之后很贴肌肤,非常自然, 不会有妝感。
整体的效果很棒 ~
我喜欢它不厚重的滋润感,在冷气房也不怕肌肤缺少水份了。

不喜欢化妝,或是常常來不及化妝,但又怕素颜沒气色,甚至对素颜有严重不安全感的人,那我非常推薦买BB Cream來用。(不一定要Lab Story,也可以买其他品牌的)
至少上了BB Cream,就不怕临时出门会遇到讨厌的人,还被她发现自己的糗样。

特色:保护,舒缓,保湿,隔离,修饰,调整肤色不均匀,油包水的形态不会受皮脂,汗水或泪水影响,而且还有防晒系数。

亮白度:★★
遮瑕度:★★★
保湿度:★★★★
好推度:★★★★★


大家不防也买支试试吧~

1 comment:

dea said...

hi, can i know where to buy labstory bb crea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