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我家的miyaki~ 米雅琪


今天我家多了一位新成员,miyaki 米雅琪。

她是我男友的两只狗狗配种生的宝宝。之前她是住在我男友的家,但因为他家里一共有了四只狗,然后他知道我妈妈喜欢小狗,就把miyaki 给我照顾了。(谁叫我家里只有两只狗而已,汗lll......)
Miyaki 她有四个不同品种狗狗的混血儿,terrier + 北京+西施+?(还有一种连我男友都不知道的品种)


她父母和它们两姐弟/兄妹的照片,不是拍得很清楚。(都看不到那两只小瓜都叫合照? 我:你管我!反正他们两个也再照片里嘛~)

出生第二天的照片。瘦瘦小小的~原来刚出身的狗宝宝是这个样子的。)

开始生毛的她,看起来胖胖的。很可爱!(你又偷拍?! 我:嘿嘿!拍写~)

终于张开眼睛了,好可爱!她和哥哥/弟弟 Nobita 的合照。(也不知道Nobita 是哥哥还是弟弟。前面是Miyaki,后面是Nobita)

长大后的它们还是一样可爱。只是miyaki 你怎么还是瘦瘦的呢?

(小米:因为每天被贪吃的妈妈抢吃咯~ 我:无语。。。)

Miyaki 的近照。爱干净的她,每天看起来都干干净净的。

现在搬进我家的miyaki 不知道看到巨型的哈士奇会不会吓到傻呢?哈哈!

迟一些再update 让你们知道吧!^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