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我家的狗狗们,哈士奇 husky

和你们隆重介绍我家的两个破坏王,哈士奇。
和他们一起也有两年了,当初我和男友经过一间宠物店看到他,snowen 时就对他一见钟情。呵呵!所以也不顾他的身价昂贵就买了下来。

(买回来的第一天拍的~)

(睡觉的时候偷拍的~嘿嘿!)

长大后的样子,很多人都觉得他很帅。(我:当然咯~他是我家的宝贝嘛!呵呵呵~~)
以下的照片都是我很喜欢的照片,也谢谢我那些朋友把它们拍得美美的~ =D

(嘴巴被绑的snowen,活该!谁叫你要乱乱咬狗公,哈哈!)


我们去PD 海边拍的,很爱这两张,看起来很像是海报。我家有明星狗狗了,呵呵呵!

买了snowen 两个月后,担心它会寂寞,就去之前的宠物店去帮他找伴侣咯~
她的名字叫snowy~那时候看到她静静的坐住笼子里,身型比snowen 还小小的,抱起她轻轻地也乖乖的赖在我的怀里,好可爱哦!

(小时候的样子)

(睡觉时偷拍的)
(男友:你干嘛喜欢偷拍它们呀?!
我:怎么?不可以呀?!我就喜欢偷偷拍它们呗,比较自然嘛~ )

(长大后的样子)
虽然长大了没小时候这样可爱,但她还是我的宝贝。还是像小时候一样乖和听话。嘿嘿!

(两个破坏王的合照,哈哈!)
(我:来,摆个pose 吧! Snowen&Snowy: We are the CUTEST husky in Cheras~ )


这是我和宝贝们在PD 海滩的合照。很美吧?! 哈哈!

No comments: